最近迷上海鮮丼,瘋狂的找哪裡有CP值高的日本料理店。

拜google大神,我找到一家平時回家會經過的小巷子口的日式料理。
其實也是知道這家店的存在,但一直都沒踏進去過。後來看到別人的食記,才有這次的拜訪。

因為老闆是個很努力的人,料理也蠻好吃的,所以特地帶了相機去紀錄。希望把家裡周遭有故事的小店都好好記錄下來。

圖為綜合壽司,75元/6個,但是一上菜我們就馬上吃掉兩個。可以看得出來不是特別精緻,但是好吃。
他們的壽司醋的味道比較不重(又或者本來就不是醋飯),我喜歡不酸的壽司。

妹妹點的蒲燒星鰻飯,200元/份,很清爽的鰻魚飯。沒有肥到讓人吃不下。但份量有點少。

妹妹加點的烏龍麵150元/碗。湯很鮮,麵很Q。還有一些海鮮,看起來不錯。我是米飯派的,無法評價。

 

彩虹捲,150。我拍出這樣的照片我好想撞牆。但因為只有一張,只好湊合放著......。
 

結論:下次想吃日本料理的時候,會列入再訪清單。
雖然千幸的料理不是非常精緻,但很像我爸在家會做的料理。

用料很好,擺盤並不是特別執著,導致賣相不是很好。但是沒有浪費食材,也認很真的料理,是我最喜歡的。
千幸的壽司可以看得出來壽司兩端不會加以修飾或是丟掉,都是很直接的呈現在客人餐桌上。

我覺得也蠻好的。很樸實的料理。至少我覺得那些不拘小節是一種愛惜食物的方式。

 

 

千幸鮨处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9巷4號

營業時間:11:30-14:00 17:00-22:30

訂位:0229208840

交通:捷運頂溪站二號出口往左走約3至5分鐘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ruk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