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葉家大腸麵線臭豆腐是我去樂華夜市常常會光顧的店之一!
 

店家菜單

我通常都是點臭豆腐、大腸麵線、肉圓,每一樣都在水準之上。
而且口味一直蠻穩定的

 

大腸麵線的配料有大腸跟肉羹。
會加香菜跟蒜泥,不喜歡的朋友可以告知店家客製
這是一碗有靈魂的大腸麵線!
大腸滷得夠味,肉羹也好吃不卡牙縫,麵線順口綿綿
口味是小時候吃的那種古早味,我喜歡再加一點醋!
 

葉家是我覺得樂華夜市裡面最好吃的炸臭豆腐!
脆口的台式泡菜畫龍點睛,解膩涮嘴。
讓臭豆腐吸滿醬油膏,搭配泡菜一口吃下,超~讚~
臭豆腐也是內建蒜泥,不喜歡的人記得告知店家。

臭豆腐外酥內嫩,不刮嘴,重點還很多汁。
已經剪成好入口的大小,不會吃得很狼狽

這家肉圓也是我心中的完美肉圓!
油炸的剛好,QQ的外皮,越嚼越香!
醬是鹹甜鹹甜的粉紅醬


肉圓內餡有一些筍丁

內餡的肉是一整塊的豬肉

不是名聲很大的店家,但超讚!
下次來樂華時可以試試看,一種很懷念的味道 ヾ(´︶`*)ノ♬

地址:永和區永平路186號

arrow
arrow

    maruk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