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小吃店就是便宜口味一般,但是阿曾是實力派的小吃店!!
阿曾麵店完美復刻我記憶中小吃店的好口味
每一個品項都很有水準!
小店只有兩個人力
好吃的店總是人潮聚集,尖峰時段常常需要等上一陣子

乾米粉(小)$40
阿曾麵類品項都會給不少青菜
簡單的米粉、青菜加上滷肉搭在一起
就是小時候在鄉下的某個小吃攤會有的好味道

寬乾麵(小) $40
我覺得乾麵比米粉還好吃耶!
雖然調味應該都是一樣的,但是乾麵更夠味

貢丸湯 $30
裡面有兩顆貢丸、芹菜末、香菜

肉羹湯 $50
阿曾最讓我魂牽夢縈就是這碗肉羹!!!
偏甜的湯頭,剛好的勾芡
扎實卻不卡牙縫、帶有些微蒜味的肉羹
燉煮至非常透明的白蘿蔔
我是肉羹湯控,這碗是我心中完美的肉羹湯

肉燥飯(大)$50
粒粒分明的白飯先給一個讚!!
好吃的白飯是肉燥飯的重要元素。
瘦肉為主的肉燥,調味剛好,吃起來沒負擔。

滷大腸頭 $60
滷到超軟爛的大腸頭,下面鋪一層薑絲,淋上些許滷汁及醬油膏。
好好吃!
阿曾的肝連也好吃!
(阿曾的店根本沒有不好吃的!!)

 

附上菜單

 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57-2號
營業時間:11:30–15:30, 17:00–20:00 (六日休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永和美食 阿曾麵店 小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uk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