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屁貓最喜歡Ciao的肉泥跟銀のスプーン的小餅乾
尤其銀のスプーン香到我也好想吃~
不過這麼香,難免也是參雜一些添加物。
偶爾吃一點沒事,偏偏我們家小貓可愛得讓人無時無刻想給零食!(八七主人)

於是想自己製作雞肉乾~至少成分天然,比較不會有負擔。
不想額外買乾燥機,也不想花那麼多時間烘烤。

懶人有懶人的路,於是自己發明懶人做法。
哈哈,做完貓咪還很賞臉,養貓請養貪吃貓,很容易有成就感。

材料:雞胸肉。量的話就隨意吧~

步驟:

1.把雞胸肉丟到果汁機裡打成肉泥。(因為不想要慢慢的片雞肉然後敲成薄片)
2.桿平
3.進烤箱 我大概烤30分鐘,一開始用低溫150度慢慢烤。不過烤成米色的就OK了。 烤太久邊邊變成深棕色,吃起來焦味很重~
4.剪成方便貓咪入口的大小,鋪平放涼

 

5.找個密封的容器裝起來!

6.獲得一隻開心的小貓

 

 

因為材料只有單純的雞胸肉,所以還是早點吃完比較好!

如果有人有其它懶人食譜,請告訴我。ヾ(*´∀ ˋ*)ノ
我想用最懶的方式,養一隻最幸福快樂的貓咪 (???)

arrow
arrow

    maruk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