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穿的娃娃鞋快穿壞了,想一想好像從來沒穿過黑色的娃娃鞋,就決定下一雙娃娃鞋要買黑色的!
首圖是日雜和日本很多穿搭者熱愛的Repetto經典芭蕾娃娃鞋。好看是沒錯,一雙一萬塊,我應該...買不下去。

但我鞋子的損壞率好像有點高啊,Bensimon穿大概半年就撐不住了⋯⋯。(思考是否要一直穿貴貴的鞋子,但是喜歡的鞋子都有點貴)

1.Mywarisa

之前去泰國時,在洽圖洽買了一雙這家的平底鞋。真的好舒服而且好修飾呀!
要不是荷包不深...好想把喜歡的顏色都包下哦~台灣沒代理,日本又賣得比泰國貴⋯⋯殘念T^T

 

2.LiLiJean 

Lilijan我真的觀望好~~久了。覺得有點貴但好美,不確定適不適合我的腳型(大腳怪),還不敢貿然下訂。


 

3.Brunii 魔法安琪小羊皮尖頭平底鞋

之前為了謝師宴下訂了一雙⋯⋯結果等了大概快一個月,謝師宴都吃完了,鞋還沒來。
暫時不考慮⋯⋯

 

4.Magy 日系清甜 LOGO圓牌牛皮芭蕾舞鞋

 

 

5.Ballerina 全真皮蝴蝶結柔軟豆豆鞋(黑漆)

 

 

2020.10.22更

後來在無印良品看到一雙皮革平底鞋,非常喜歡!
去年只有出麂皮,今年出皮革款看到的時候非常驚喜。
因為更好整理的皮革材質是加分!
雖然沒有娃娃鞋那麼女性化,但類似樂福鞋的這款非常好穿!
不會露腳趾縫,可正式可休閒。雖然有一點點貴,但是我覺得很值得。

4550182305654_400

arrow
arrow

    maruk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